重庆大辣椒

热爱可抵漫长岁月.

从撞上你开始

第二十三章



自从话说开了以后,王酷盖也得到肖问的保证,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指使肖问也越发的娴熟,而且管的也越来越严了。



例如让肖问必须第一时间回复他的信息,第一时间接他的电话;不能和任何人眉来眼去;不能删聊天记录,每天都会检查一遍肖问的手机:上下班要接送他等等。



肖问被他突如其来的占有欲给惊到了,但也很配合他,说什么就做什么,因为他知道王酷盖没有安全感,他能做的就是给他足够的安全感。



因此王酷盖被肖问宠的越发肆无忌惮,尤其是在他身边的时候完全旁若无人,骂人的话张口就来,打人也是上手就打。



这天双休日两人在逛超市,王酷盖看到香菜就一直拿个没停,肖问很无奈的阻止他:“你是打算今晚就吃香菜吗?”



王酷盖觉得不错啊:“我喜欢吃香菜啊。”



肖问挑出一些放回去:“那也不用这么多,一斤已经很多了。”



王酷盖不愿意又抓了回来:“我要吃。餐餐有香菜的那种。”



肖问很无奈看着购物车里至少有十斤的香菜,叹了一口气:“可是香菜很容易坏的,吃完了我们再来买过好吗?”



王酷盖对这个并不清楚,他只会吃:“放冰箱不行吗?也会坏吗?”



肖问只好跟王酷盖科普:“冰箱只能延长它的寿命并不能保证它长命百岁,所以我们能吃多少就买多少,不能浪费。”



王酷盖点点头:“好吧,听你的。”



肖问松了口气,留下一斤香菜,他虽然不讨厌香菜,但也接受不了每餐都吃。



肖问放好香菜,就看到王酷盖拿了十多条青瓜放进购物车。



肖问:……




经过一场艰难的沟通,肖问决定下次让助理帮忙买菜,太难了,王酷盖对菜的数量完全没有概念,喜欢的就拿一堆,肖问有点怕了。



晚上王酷盖说要给肖问做顿好吃的,犒劳一下肖问。肖问心惊胆颤的站在厨房门口看着王酷盖“杀”青瓜,“杀”排骨,他仿佛听到了食材在求救。然后王酷盖拿起一个盘将青瓜倒进去,开始放调味料,肖问眼睁睁的看着他倒了半瓶陈醋进去……



肖问觉得这餐饭他无论如何都得插手,不然不仅是浪费食材,他们今晚估计也没饭吃。



“咳咳,那个崽崽…”肖问还没说完就被王酷盖瞪了一眼:“干嘛额?饿了先吃点零食,菜很快就好啦。”



肖问走进厨房:“我来做吧,你都累了一天了。”



王酷盖正烦恼要怎么做,听到肖问这么说松了口气,不过还是拿了一下乔:“我说过要犒劳你的。”



肖问亲亲他额头:“我不舍得你辛苦啊,看你做这么多菜我就心疼。”(我真心疼这些食材,买了这么多估计被你做完就没了。)



王酷盖控制不住嘴角上扬:“好吧,那我下次再给你做。”说完亲了肖问脸颊,放下青瓜就出去了。



肖问经过一番抢救,终是没能救活青瓜,太酸了,跟吃醋一样!肖问倒掉那盘青瓜重新拌了一盘。晚饭进行的很愉快,王酷盖给青瓜打了最高分,扬言下次再给肖问做青瓜,肖问听完竟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

小剧场

王酷盖:问哥,我给你做了拍青瓜,你快尝尝好不好吃?

肖问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小口酸的眼泪都出来了:好吃。

王酷盖:真的吗真的吗?那全给你吃了。

肖问:……

评论(5)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