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辣椒

热爱可抵漫长岁月.

从撞上你开始

第二十四章



过完愉快的双休日最难过的周一又来了,这几天开始渐渐入冬了,王酷盖将肖问再次打扮成养蜂人。肖问拒绝无效,只能认命。路过前台就被杨怡叫住。



杨怡手里电话,跑到肖问面前:“先生早上好,请问您找哪位?”



肖问扯下口罩:“是我。”



杨怡扯着僵硬的嘴角,忍了忍最后还是问了:“肖总,怎么您也穿成这样?”



肖问戴回口罩长叹了一口气,眼里眉梢都带着喜悦,似真似假的埋怨:“家里那位管的严,说我长得容易招蜂引蝶。”



杨怡莫名被塞了一嘴狗粮,没想到有一天会从她那一心只有工作的老板嘴里听到这种类似炫耀的语气,浑身透着恋爱的酸臭味。“肖总,是老板娘吗?”



肖问摇摇头:“不是老板娘,是老板。”说完就进去了,留下杨怡愣在原地久久回不了神,是她想的那个意思吗?



张美里一走出电梯就看这么到杨怡愣在门口,她从杨怡眼前走过杨怡都没有任何反应,张美里感觉有点不可思议,难得一见她这么失态,张美里倒回来伸手在她面前晃了晃,没反应?张美里一巴掌拍在她肩膀上。



杨怡被吓了一跳:“啊!”惊吓过好看到张美里很严肃的盯着她。杨怡马上整理表情恭敬的张美里打招呼:“张特助早。”



张美里凑过来问她:“你刚刚发什么呆?”



杨怡四处张望确认没人就拉着张美里到前台的桌子那里偷偷的说:“肖总谈恋爱了。”



张美里敲了她脑门:“工作时间不认真工作,竟然八卦上司的私生活!”杨怡被敲了一下委屈的很。张美里看了一下周围,没人凑过去低声的问:“肖总谈恋爱了?你怎么知道的?是哪个女人?”



杨怡有点不忍直视:“你刚刚不是说现在工作时间吗?”



张美里义正言辞的说:“我不是八卦,我这是关心上司,跟你是不一样的!快说,你是怎么知道的?”



杨怡被唬的一愣一愣的:“刚刚肖总说的。”



张美里用一种怀疑的眼神看着杨怡,明显不信。杨怡被质疑很不高兴,就将刚刚发生的事情和她说了一遍。



肖问走出门口看见她两个脑袋凑在一起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肖问抬起手:“咳咳!”



张美里杨怡立刻弹了起来,两人内心都在哀嚎,八卦老总竟然被老总抓包了:“肖总早!”



肖问眯着眼睛盯着她们看了一眼:“美里去准备一下咖啡馆的设计方案,下午送到我办公室来。”说完肖问就朝电梯走去。



张美里很想问问他要去哪里,出口就只有一句:“是,肖总。”



肖问一路下楼开车去茶餐厅买了一份海鲜粥,一笼灌汤包加几个清淡的小菜。然后开车到王酷盖的公司,肖问一出电梯就将自己裹成养蜂人的模样了。



前台小姐姐早就接到他们王总的通知,迎上来就问:“请问您是肖问先生吗?”



肖问点点头。前台小姐姐对着肖问:“肖先生这边请。”



肖问摆摆手:“我自己去就可以。你忙你的。”



肖问路过办公区的时候,工作人员很疑惑的站起来跟他打招呼:“王总早。”肖问摆摆手直接进了王酷盖的办公室。留下一帮人你看我我看你的,不明白他们王总什么时候出去了,难道是他们工作太专心了?



王酷盖听到开门声,就猜到是肖问来了:“快快快,问哥,我快饿死了!”王酷盖将桌面上的文件往一边一堆,示意肖问将早餐放他面前。



肖问没搭理他直接放到茶桌上:“过来这边吃。”



王酷盖扁扁嘴:“哦…”



肖问打开盖子香味就飘了出来,王酷盖口水都要流了:“好香啊。”



吃饱喝足后,王酷盖就开始赶人了,“快回去上班。”



肖问指指自己的脸颊,王酷盖很醒目的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



肖问站起身将桌上的碗筷收起,准备带下去扔了。临走前弹了一下他的额头:“下次不可以不吃早饭。”



王酷盖嘿嘿的笑:“那不是赶不及嘛~”



肖问挑眉:“哦,然后让我给你送早餐?”



王酷盖拉着他的手晃晃软软的叫:“哥哥~”



肖问没辙了,王酷盖已经拿捏住他吃他这一套。“你啊。我回去上班了。”



王酷盖拉开门:“问哥,晚上见啦~”



肖问走后,办公区里的全部蒙头戳手机。他们的高冷酷盖总裁居然会撒娇!还对着一个男人撒娇!






*

小剧场

王酷盖:过年好,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肖问:新年快乐。

王酷盖,肖问:出门记得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卫生干净。嗯…健健康康过年。

评论(8)

热度(96)